close

25.JPG

歡迎加入伶伶妻出任務粉絲團,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。

2017/9/16-2017/9/20 名古屋、高山、下呂溫泉自助五日遊

9/19

今天的行程從下呂溫泉搭車回到名古屋市區,離開那悠閒清淨的小鎮,回到了車水馬龍的大城市,還真不習慣。在名古屋車站找了一個小櫃子把我們的小型行李放進去,開始了今天的旅程。

先餵飽我們的五臟廟後,開始前往名古屋城,等到終於來到名古屋城時,才發現我們似乎有共識的不想進去。於是賊克提議我們到處冒險亂走吧!頂著烈日我們就這樣不知道目的的走著,也許這就是旅行的樂趣吧!看看街上的人事物,看到想走的地方就往前走,最後姐還真的累了,跟賊克說我想要找一間很特別很舒服的咖啡廳休息一下,腦海中已經有自己幻想的咖啡廳了,看到很一般的我堅持不進去。

走著走著就看到了名古屋電視塔,這附近也是很熱鬧的地方,地鐵久屋大通站,賊克其實是有計畫的走向可以購物的地方。畢竟我是觀光客還是要來合照一下,但也因為賊克的想法,讓我看見了後面就是一個大公園,那一定有我心中所想的咖啡廳。

1.JPG

果不其然有兩間咖啡廳,本來還沒看到THE BROOKLYN CAFE,都已經想好要進去另外一間了,一過馬路整個讓我很興奮,這咖啡廳完全八成接近我腦海中的咖啡廳,在這裡的感覺就有點類似在巴黎鐵塔下喝咖啡耶!本人還沒去過巴黎,但是就閃過了這個念頭,自己偷偷開心了起來。

2.JPG

正式介紹: THE BROOKLYN CAFE,其實地點非常方便就在久屋大通站五號出口,看到電視塔下面的咖啡廳就對了。

3.JPG

入口處是在這邊,我們前面不少人進去,我一度擔心會沒位子,但真的多慮了,因為我沒有看到觀光客在這,都是日本人,今天又是上班日,終於我們可以悠閒地在咖啡廳了。

4.JPG

裡面座位區有冷氣。

5.JPG

有吧台區也有對坐區。

6.JPG

這間店實在太有FU啦!

7.JPG

8.JPG

一進去沒人招呼我們,只有三位服務生,但是一個結帳、一個做飲料、一個外場,好像有點忙不過來,我們就自己選擇戶外區。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戶外區座位好多可以選擇,選擇障礙又來了,結果我們選擇了欄杆旁可以看到人來人往的座位。

12.JPG

這間店真的怎麼拍怎麼美。

16.JPG

開始到處拍照。

13.JPG

還是沒人招呼我們。

14.JPG

最後這個沙發區的人走了,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清桌子,他這才發現了我們。

15.JPG

 

17.JPG

給了我們MENU又開始忙碌去了。

18.JPG

19.JPG

這這這我想應該是季節限定的意思吧!我最愛點日本限定、季節限定!對這個毫無招架之力。本來想點3號飲料的,但是售完!!飲料還有售完的喔!! 所以我改成2號熱飲,大熱天還喝熱飲,但限定款就無所謂了。甜點當然是必點囉!葡萄塔,哈哈好特別喔!一開始點餐時我以為我點藍梅塔耶!完全只看圖片點餐,結果來的是葡萄,但一樣好好吃,我喜歡這種小店的手工甜點,感覺都有他獨特的味道。

20.JPG

這裡也有提供餐點。

21.JPG

我的葡萄塔!好好吃但是不大,我可以很快就吃完了,完全不會甜不會膩,整個就想再來一份。

22.JPG

這杯飲料對我來說大概就是焦糖瑪奇朵加上一些臻果類,請原諒我喝不太出來的味覺,只覺得甜甜的很好喝,連杯子我都覺得粉可愛。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在這可愛的咖啡廳,是否連拍照都有氣質起來了!

26.JPG

27.JPG

可能因為很忙碌,還有提供服務鈴,滿貼心的。

28.JPG

以這樣的環境在日本,這個價格真的不貴了,這價格我可以!

29.JPG

意外找到的咖啡廳讓我們這趟旅程豐富了起來,這邊跟榮很接近,推薦逛完街的人可以順便走到這喝杯咖啡休息一下,享受一個優閒的午後。戶外的沙發區真的讓我們剛繃緊的神經又放鬆了不少,我跟賊克在研究為什麼這邊觀光客不多呢!因為發現旁邊就有一間很大的HARBS,大概就是這間咖啡廳對面而已,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吧!不然難道是沒人知道這麼可愛的咖啡廳嗎? 推薦給每個來名古屋的你們。

 

THE BROOKLYN CAFE

地址:  日本〒460-0003 Aichi-ken, Nagoya-shi, Naka-ku, Nishiki, 3 Chome-3丁目6-15(久屋大通站五號出口名古屋電視塔正下方)

電話:  +81 52-951-2696

營業時間: 11:00-00:00(無公休日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伶伶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