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jpg

歡迎加入伶伶妻出任務粉絲團,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

這是一間充滿故事的酒吧。

好姊妹子庭一直以來都在關注這間酒吧老闆所拍攝的網路劇《Mr.Bartender》,而他們的拍攝地點Self 私室酒吧也成立開張。一間子庭一說就吸引我想要去一探究竟的好店,地點位於六張犁站步行5-8分鐘。 

在離開二十幾歲的青春年畫邁向輕熟女的我們,已經鮮少再去酒吧這類的地方,今天大概也是我幾年來去酒吧的第一次,不是因為愛玩不是因為拚酒,而是喜歡這間店想要去好好品嚐一杯好酒。

1.jpg

一進去就被服務生熱情招呼而心情好了起來。

2.jpg

走進去是一整列的吧台座位,每一位BARTENDER都很認真的調酒更認真地和客人聊天,常常在可以聽見客人與BARTENDER大笑的聲音。

3.jpg

4.jpg

4-1.jpg

我和子庭選擇了一個邊邊角角的座位,我們想要好好聊天好好品酒。服務生JIM非常熱情地幫我們介紹調酒,我滿喜歡這間的服務人員都把客人當成朋友般聊天。

5.jpg

6.jpg

後面有四人座位的桌子。

7.jpg

有一間8人的半開放包廂。

8.jpg

往地下室走還有一個大空間,風格跟一樓的有點不同。

9.jpg

地下室比較明亮,並且是沙發座椅,可以很舒適輕鬆的在這聊天。

10.jpg

另外有一個投影銀幕,播放著老闆製作的網路劇。

11.jpg

稍微到處看一下,我們的飲料就來了。

今天點了「貴腐酒」和「SELFIE」。我們去的當天因為有做活動,是SELFPICK的三週年,可以點「貴腐酒」並且公開打卡分享,可以減免服務費。

貴腐酒(紅色的那杯):  桑葚利口酒、蘋果汁、伏特加、紅酒,並加入迷迭香,讓我感覺最深的是迷迭香,整杯喝起來感覺很濃厚,酒味很強,滿滿迷迭香味,還不錯喝。

SELFIE(黃色的那杯): 伏特加、新鮮水果柳橙蘋果、白葡萄利口酒,這杯喝起來酸酸甜甜讓人有很清新的感覺,我跟子庭非常愛這杯,今日最好喝!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19-1.jpg

「做喜歡的事已經比他人幸福多了」

19-2.jpg

今天過著偽單身的日子,和好姊妹好好放鬆一下。

20.jpg

新加坡司令: 琴酒、鳳梨汁、紅石榴糖漿、檸檬汁、櫻桃利口酒,這杯是喝起來比較厚重的感覺,完全是鳳梨味包覆整個味覺,我不愛鳳梨所以喝了幾口就給子庭喝完。

21.jpg

本來裝飾應該是用新鮮鳳梨,今天剛好沒了,便用鳳梨乾替代,也非常不錯的搭配,鳳梨乾也好吃。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喝了酒當然是要配點下酒菜,本來想點點炸薯條的這邊沒有,服務生推薦「港式炒滷味」,這道吃起來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,裡面有海帶、豆干、百頁豆腐、大腸、雞胗等等,加上蔥蒜,拿來下酒也不錯。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後來我們還遇到一位小女生,他是自己來的,我們好訝異怎麼會自己來喝酒。他解釋他已經來過一次而且很喜歡這邊,感覺很舒服也很安全,上班壓力大就過來小酌一杯再回家。

這邊給我跟子庭的感覺也很好,調酒都非常好喝,每一杯都充滿了特色,絕對是我們會再來的店家,我可要好好找時間看完這部網路劇了。

 

Self 私室酒吧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9號(捷運六張犁站步行5-8分鐘)

電話: 02-27325384

營業時間: 週日至週五 19:00-02:00 週六 19:00-03:00

粉絲團: Self 私室酒吧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伶伶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